世界500强企业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希尔顿花园酒店落户兴宁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3-21 08:5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陈思杰)近日,希尔顿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与兴宁市互联网产业园·智汇城举行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世界500强企业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希尔顿花园酒店将入驻兴宁市互联网产业园。

  据了解,兴宁市互联网产业园希尔顿花园酒店项目规划建设一座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的酒店,内设168间客房,并提供商务会议、高端餐饮、休闲娱乐等功能场室。希尔顿花园酒店的进驻,将助推进一步促进兴宁市南部商圈的产城联动,更好地完善互联网产业园产业业态结构、提升产业质量,助力互联网产业园加快构建“办公写字楼-商业酒店-人才公寓”的综合商圈生态。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