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年审开始申报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3-21 09:3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朱庆强)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促进残疾人就业,规范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即日起至10月31日,我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含中央、省属驻梅单位)等用人单位,需就2023年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年审工作进行申报。已安排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需申报年审;未安排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无需申报年审;逾期未办理的,均视为上年度未安排残疾人就业。

  用人单位可通过登录网报系统(https://nskstb.gddpf.org.cn:8443/wbxt/index.html#/login)办理网上申报,或由用人单位到所在地的县(市、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办理柜台线下申报。具体办事指南可登录网站(http://jyzx.gddpf.org.cn/jyns/bszn/content/post_1012994.html)查阅。政策咨询电话:2282721。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