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志鸿一行来梅开展工作调研:整合优势资源提升帮扶实效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3-20 09:0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玉莹) 19日,广州市副市长赖志鸿率调研组到梅州开展工作调研。市委书记马正勇,市领导刘晋生、陈金銮陪同调研。

  在梅期间,赖志鸿一行前往叶剑英纪念园开展党史教育活动,随后前往梅江区西阳镇阁公岭村、西阳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粤东医院广梅开发区医院等地,实地调研穗梅对口帮扶开展乡村振兴及医院援建等工作情况。

  赖志鸿充分肯定了广梅两地对口帮扶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发挥各单位组团帮扶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学习经验做法,积极主动对接、挖掘和链接各方资源,在产业共建、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等各个领域发力,推动广州优质资源辐射帮扶梅州,惠及更多苏区人民;要结合梅州实际探索发展模式,用好用活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构建“造血式、共赢式”帮扶新模式,全面提升帮扶实效,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要切实促进梅州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改善医疗设施,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诊疗水平,锻造出一支带不走的专业人才队伍,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急难愁盼”问题。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