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顺县原创MV《鸳鸯寨》首发式发布会举行 唱响丰顺人文推介乡村旅游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3-20 09:3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玉莹 特约记者郑坤)18日,丰顺县原创MV《鸳鸯寨》首发式发布会在该县黄金镇鸳鸯寨森林公园举行,进一步宣传丰顺人文,推介乡村旅游。

  鸳鸯寨是丰顺县黄金镇的名山,风光秀丽,远近闻名。近年来,黄金镇杰出乡贤谢小章先生捐资2200多万元和其他热心乡贤一道打造网红景点鸳鸯寨森林公园,成为丰顺旅游的地标性建筑之一。公园免费开放以来,当地群众多了一处锻炼健身、休闲纳凉的好去处,人民生活因此添乐、乡镇品质因此添彩。据悉,原创MV《鸳鸯寨》由丰顺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朱明海作词,梅州市知名作曲家陈的明作曲,著名歌手张狄、卓敏演唱,作品歌词意境结合、情景交融,曲调优美富有地方特色,拍摄制作画面唯美,展现了鸳鸯寨的秀丽风光,是对外宣传推介黄金乡村旅游的佳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丰顺县委宣传部、丰顺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黄金镇人民政府、丰顺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鸳鸯寨》首发式发布会后,与会人员同游鸳鸯寨森林公园。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