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第十二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 压紧压实责任冲刺“四连冠”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3-19 09:1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郑炜梅)17日,我市召开创建第十二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压紧压实创建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冲刺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

  据了解,“全国双拥模范城”是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命名的城市荣誉称号,每4年评选一次。2012年、2016年、2020年,我市连续三届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

  会议通报了我市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情况。会议指出,我市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历届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双拥工作。2020年以来,全市军民齐心协力,有序推进双拥各项工作,为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打下了较好基础。今年是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关键之年,各地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对标考评标准,细化工作任务,抓好台账资料补充完善,及时研究解决难点问题,确保我市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