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区富贵社区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书香润初心 筑梦新时代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3-19 09:1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吴丽伶)近日,梅县区新城办事处富贵社区在梅县新城宫举行“书香润初心·筑梦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吸引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与。

  活动通过志愿者的PPT讲解和组织观看动画片、分享小故事等,从国家、社会、公民三个层面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引导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还开展了手抄报、书法创作、有奖问答等活动,切实加深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如下图,吴丽伶摄)。

res01_attpic_brief (1)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梅州日报社和梅县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纪委主办,梅县区新城办富贵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梅县区扶外小学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广东省社区青少年宫梅县新城宫承办,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建设,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