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盈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项目二期投产进入倒计时 全力奋战确保项目二期年底投产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2-16 09:1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3784861_xsd_1676476800000@@109406@@_副本

盈华项目二期建设现场(袁志鹏 摄)

  “我们将继续发扬威华铁军精神,听从指挥,团结一致,精心组织,科学管理,赏罚分明,严把安全质量关,高质量、高效率建设精品工程,确保如期顺利交付!”2月6日,广东盈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举行年产3600万张高性能覆铜板项目二期厂房交付及投产倒计时牌揭幕仪式。在总经理吴茂彬的带领下,全体项目组成员和施工人员郑重宣誓,表示将奋战130天和313天,确保在今年6月15日完成厂房交付,12月16日实现项目二期投产。

  县委书记廖茂忠,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县委常委、副县长韩旭,广东威华集团总经理李剑明,广东盈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茂彬,威华水利水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志坤为投产倒计时牌揭幕。

  据了解,2021年7月正式落户在梅州平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广东盈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年产3600万张高性能覆铜板项目的企业,计划总投资36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80亿元,年创利税6亿元。一期现已投入使用;二期投资11.5亿元,至目前已投入9720万元,已完成地勘、打桩、承台、栈板基础等正负零以下工程,现正进行地面厂房施工。

  盈华项目自启动以来,各级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积极推动、快速响应、靠前服务、全程跟进,使得项目一期实现一年内投产,创造了中国覆铜板行业的“盈华速度”“平远速度”。为此,公司自我加压,举行投产倒计时。“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二期‘效果图’高效转化为‘实景图’,把一期‘实景图’高效转化为‘打粮食专业户’,助推梅州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梅州打造千亿级先进材料产业集群。”吴茂彬表示,广东盈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积极贯彻落实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市高质量发展暨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响应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全力“打造千亿级先进材料产业集群”的号召。

  周小勇代表平远县委、县政府向盈华项目二期投产倒计时牌揭幕表示祝贺。他指出,盈华项目自落户以来,如期完成了一期建设投产任务,速度之快、效率之高,令人惊喜。他相信在多方的精诚协作下,项目建设一定能够实现质量与速度齐头并进!他希望各相关部门要提振信心促发展,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准确把握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加强项目统筹调度,奋力跑出实体经济发展“加速度”,努力在推动平远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要主动服务强保障,践行“店小二”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办企业之所需,让企业放心建设、顺心投产、安心发展。同时希望威华集团和广东盈华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平远经济发展,共同努力,推动覆铜板二期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县领导王俊辉、余毅宗、张锡洪参加活动。

  (袁志鹏 朱双玲 吴辉燕)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