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盖破损严重 车辆“被坑”受损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2-14 11:0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3773803_zym_1676304000000@@109198@@_副本

窨井已经被人放置了竹竿,竹竿上面绑了一个红色塑料袋,起提醒作用。

3773807_zym_1676304000000@@109200@@_副本

涉事窨井的井盖已经被压得粉碎,井内只留下了一些钢筋和井盖碎块。
(均为陈坚平摄)


  本报讯 (记者陈坚平)窨井盖虽不起眼,一旦出现丢失或破损,极易造成安全隐患。近日,梅城市民陈先生向本报《民生一线》栏目反映,他妻子开车到梅县区府前大道客家新世界商业广场门口辅路时,由于天色较暗,无法观察到窨井盖缺失,车轮陷入坑洞,造成车辆受损。

  据陈先生回忆,2月8日晚上,夫妻二人驾车到梅县区府前大道客家新世界商业广场看电影,沿着辅路寻找停车位,当他们发现有空位正准备倒车时,意外发生了。

  “当时就听见哐当一声巨响,感觉车子左前方沉下去了。我发觉不对后,立马让我妻子踩油门,尽快让车子脱困。”陈先生下车看到车子左前轮刚刚被卡在了窨井口,检查发现车子的左叶子板受损。

  2月12日,记者来到梅县区府前大道客家新世界商业广场门口看到,涉事窨井的井盖已经被压得粉碎,井内只留下了一些钢筋和井盖碎块。为了防止意外再次发生,窨井已经被人放置了竹竿,竹竿上面绑了一个红色塑料袋,起提醒作用。

  2月13日,记者将这一情况反馈至梅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尽快安排工人到现场查看,及时处理。随后,该局相关负责人发来了井盖修复的图片,表示接下来会要求维护单位加强巡查,及时发现风险隐患并做出处理,确保群众脚下的安全。

  (报料人:陈先生,奖金50元)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