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游戏中培养孩子足球兴趣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2-13 10:4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3768599_zsb_1676217600000@@109152@@

图为活动现场。(叶子通 摄)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近年来,我市足球青训机构用满腔热情投身青苗青训,或举办赛事,或组织培训活动,纷纷用实际行动支援梅州足球事业发展,为打牢梅州振兴足球根基贡献光和热。

  2月12日上午,梅县区丽群小学内热闹非凡,记者走进球场看到,众多小孩在家长的陪伴下纷纷参加各项游戏活动,笑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据了解,这是由梅州市嘉应新匠足球俱乐部举办的足球亲子活动。

  “速度加快点,过人,打门,好球……”在亲子足球赛上,足球小将们和家长同场竞技,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场外,亲友团纷纷为足球小将加油助威,整座球场洋溢着欢乐和温情。“爸爸很少陪我玩,今天和爸爸一起踢球真是太开心了。” 活动结束后,四年级的学员吴梓瑜高兴地说道。

  嘉应新匠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谢新忠告诉记者,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开展生动有趣、形式多样的足球亲子活动,增进球员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培养孩子们的足球兴趣,让更多的家长支持孩子踢球,参与足球,让梅州足球人口基数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