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锋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开展暖企活动 全面激发内生动力 全力提速提质提效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2-09 10:2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近日,县委书记张志锋率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并到有关企业开展暖企活动。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激发内生动力,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同时,持续强化服务保障,积极开展暖企活动,支持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争当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主力军。

  在嘉应学院紫琳学院项目建设现场,张志锋认真听取嘉应学院紫琳学院项目和紫琳大道、学院路等项目复工和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问题导向,压实责任,画好施工图、细化时间表,积极协调施工单位倒排工期,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坚决把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办好办实。

  张志锋一行实地参观人才公寓等项目建设,详细了解人才公寓、235国道综合提升工程、县工人文化宫、园区配套服务设施等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提升园区定位和规划,以经营城市的理念经营园区;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狠抓项目施工;要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在广东省华达兴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张志锋认真听取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介绍。据了解,华达兴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初开始生产,主要生产制造双十科技设备的主体框架,预计今年产值7500万元。张志锋鼓励企业要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增强内生动力,加快提档升级步伐,不断提升企业活力,推动产业链高端化发展。

  在丰顺立讯智造有限公司,张志锋认真听取企业近期生产情况介绍。他强调,企业要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完善生产设施设备,不断提升企业生产经营能力,尽快达产满产;相关部门要强化“发展思维”“产出思维”,把资源要素优先用到“打粮食”的项目上,有效建立政企常态化互动协调机制,用好用足各项利民惠企政策,增强招才招工服务力度,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经营运行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在标准化厂房项目(二期)建设现场,张志锋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和生产情况汇报。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主动对接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项目稳步推进、企业安心经营。

  县领导梁玉辉、石远平、李吉祥、罗炳元等参加活动。(荣丰)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