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深入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2-07 09:2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盛华 通讯员罗兹洪)近日,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度市委政法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等情况。梁维代表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体现了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梁维要求,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深入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提供坚强保障。一要强化政治自觉,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强化履职担当,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三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严格遵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抓实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