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综保区赴穗开启新年首场招商活动 奋力推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2-06 08:3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科 通讯员李敏浩)人勤春来早,实干开新局。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后的第二天,梅州综保区招商队就“出征”了,到广州访企业、谋合作、话发展,开启新春首站“敲门”招商活动。

  招商队一行首先来到广州南方购物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就粤港澳大湾区肉类进口加工项目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沟通项目投资细节及外商来梅投资考察等事宜。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梅州综保区发展前景广阔,投资潜力大,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随后,招商队一行走访了广州越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佛山风行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广东吉顿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冷链仓储、冻肉切割加工等业务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冻库建设、冷链仓储配送情况,分别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进一步推动梅州综保区冷链物流建设项目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并对梅州综保区发展态势和营商环境进行推介,向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

  接下来,梅州综保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对全年重点工作作出的动员部署,全面掀起招商引资热潮,高水平走出去,高质量引进来,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量,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务、全心全意支持企业发展,努力引进更多加工制造、仓储物流、国际贸易等优质项目落户,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推动产业大招商取得更大的成效,奋力推动梅州综保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