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状元杯”篮球赛落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2-02 09:4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2月1日下午,2023年元宵节五华县第十六届“状元杯”篮球赛在球王故里文化旅游区(威光体育馆)结束了最后一天的角逐。

  决赛中,长布镇代表队以83∶49战胜周江镇代表队获得冠军。三、四名决赛中,潭下镇代表队以64∶57战胜梅林镇代表队获得季军。龙村镇代表队和潭下镇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事期间,长布、周江、潭下、梅林、龙村、棉洋、岐岭、双华八支球队上演激情对决,展现了极富感染力的篮球魅力和团结拼搏的精神,让市民朋友们享受到了篮球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与激情。比赛中,各参赛队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打好每一场比赛,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据悉,一年一度的“状元杯“篮球赛是五华县的传统体育活动,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五华人民的欢迎和喜爱。本次比赛也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得到五华全县人民的热情关注。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五华县人民政府主办,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