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人获评省最美政务人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2-01 09:3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近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广东省“最美政务人”的决定》,授予全省40名从事政务服务工作的优秀个人广东省“最美政务人”称号。其中,兴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振波榜上有名。

  据了解,2019年以来,许振波坚守政务服务岗位,为推动兴宁市“放管服”“数字政府”等改革走深走实作出积极贡献,实现“行政审批100%网上办理、100%网上办结”,第一批296项乡镇(街道)政务服务事项成功下放;“粤系列”平台“指尖办”惠及更多群众,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在梅州市政府网站考评中排名第一。他个人被评为市优秀共产党员,带领该局连续获得“梅州市文明窗口”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