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第十九届“球王杯”足球赛闭幕 转水镇代表队夺冠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28 09:1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1月27日下午,2023年春节五华县第十九届“球王杯”足球赛在球王故里文化旅游区(惠堂体育场)闭幕。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转水镇代表队获得冠军,水寨镇代表队和河东镇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华阳镇代表队收获第四名。横陂镇代表队和安流镇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赛事期间,水寨、河东、华城、横陂、安流、转水、华阳、郭田等八支球队上演激情对决,不论是团队配合,还是个人能力,球员们都将其发挥得淋漓尽致。比赛中,队员们你追我赶,不断地奔跑着、跳跃着、进攻着、防守着。各参赛队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打好每一场比赛,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同时,也让市民朋友们享受到了足球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据悉,一年一度的“球王杯“足球赛是五华县的传统体育活动。从2002年开始至今,五华“球王杯”足球赛已经连续举办十九届,在五华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五华全县人民的欢迎和喜爱。据了解,本次赛事由五华县人民政府主办,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梅州五华华体文化体育旅游有限公司执行。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