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正式推荐对象公示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28 09:1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根据第六届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评选工作部署要求,在各地各单位逐级推荐遴选的基础上,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丘庆亮等4名公务员和丰顺县信访局等2个公务员集体分别为我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正式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

  一、公示对象

  (一)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正式推荐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丘庆亮,男,汉族,现任梅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秩序管理大队副大队长、一级警长;

  李林凌,女,汉族,现任广东省兴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第二检察部主任、一级检察官;

  杨炜宏,男,汉族,现任梅州市五华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二级主任科员;

  陈国政,男,汉族,现任梅州市蕉岭县广福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

  (二)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正式推荐对象

  丰顺县信访局;

  大埔县公安局百侯派出所。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

  2023年1月28日至2月1日。

  受理时间:

  8∶30-12∶00,14∶30-18∶00。

  在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有关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留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三科

  电话:(0753)2252849

  通讯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机关路9号

  邮政编码:514000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