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春节档电影市场火热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26 09:4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廖键)今年春节档电影新片不断,电影消费持续回暖。25日,记者走访梅城各大电影院看到,观影的市民成群结队,或是举家前来,或是呼朋引伴,大家有序进场观看电影,梅州春节档电影市场一片红火。

  记者从猫眼专业版数据了解到,截至1月25日18时,梅州2023年春节档电影总票房为577.61万元,今年春节档前四天的总票房已经超过去年春节档的总票房(552.22万元),远超去年国庆档的总票房(172.02万元)。其中,我市电影票房居前三的是:《流浪地球2》《满江红》《熊出没·伴我“熊芯”》。

  2023年春节档共上映7部影片,《流浪地球2》《满江红》《熊出没·伴我“熊芯”》《无名》《深海》《交换人生》《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覆盖喜剧、科幻、悬疑、体育、动画等类型,影片种类多样、题材丰富。“小孩在家就喜欢看熊出没动画片,刚好有熊出没的电影,就吵着要来。”带着一家人前来观看的市民何先生说。

  “春节假期以来,我们电影院的上座率在80%以上,特别是下午和晚上更是忙得停不下来。”梅城万达影城负责人表示,《流浪地球2》和《满江红》是最多人观看的,这两部电影每天放映超过50场次。“年初一观影人数是最多的。”横店电影城(客都汇店)负责人告诉记者,该电影城春节档每天排片量超过40场,最早的电影从9时30分开始放映,最晚的则是在23时40分开始放映,基本能满足市民的观影需求。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