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晖到兴宁市看望慰问基层群众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22 09:5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朱庆强 通讯员梅研)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到兴宁市,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困难复退军人、困难劳模、困难老党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困难劳模陈雁云是原兴宁县制药厂退休工人,1990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王晖与她面对面交谈,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健康、生活状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并感谢她为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王晖表示,要高度重视劳模示范带动作用,采取积极措施关心劳模的生产生活,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困难复退军人沙坚民和困难老党员饶洪耀都是宁新街道城南社区人。“今年几岁了”“家里有几口人”……王晖嘘寒问暖,与他们唠家常、聊近况,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医疗养老、子女教育等情况,关切询问实际困难,勉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努力把日子过得一年比一年好。

  王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关心爱护困难群众,多走访、勤入户,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想,落实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各项政策,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使困难群众困有所助、难有所帮,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崔毅、陈亮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