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基层群众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21 09:1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春节前夕,刘晋生、蒋万军、陈金銮、罗盛芬、陈煜昌、张运全、梁维、蓝伟东、陈伶俐、蒋鲲、谢钦文等市领导分别带队或委托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到各县(市、区)入户看望慰问基层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领导同志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的劳模、职工、党员、残疾人、复退军人、受帮扶农户,在国家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和重大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和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和困难企业、外来务工人员集中的企业等。每到一处,市领导同志都深入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困难群众深入交谈,拉家常、话冷暖,仔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就业收入、医疗保障、子女教育等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加油干,在新的一年奋斗出更美好的生活。

  走访慰问过程中,市领导同志强调,春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是合家团圆的日子,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实抓细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基层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要扎实有力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统筹各种医疗资源,强化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全力保健康、防重症。要多措并举保障春运安全顺畅,加强客流动态研判,完善运输组织方案,有效满足群众出行需求。要全力以赴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全面排查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提前做好突发情况应对预案,确保及时有效处置。

  (李艳良 刘巧 洪国栋 丘琼)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