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至梅城兴宁直通巴近日开通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19 15:4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郑炜梅)记者从粤港汽车运输联营有限公司获悉,粤港直通巴近日增开香港到梅城、兴宁班线。

  据了解,香港到梅城发车时间为7∶10,香港站点为尖沙咀柯士甸车站、太子港铁A出口、沙田伟华中心、上水新运路、文锦渡口岸,抵达地点为梅城华侨大厦。梅城华侨大厦出发前往香港时间为14∶30。香港到兴宁发车时间为7∶00,香港站点为尖沙咀柯士甸车站、太子港铁A出口、沙田伟华中心、上水新运路、文锦渡口岸,抵达地点为兴宁汽车总站。兴宁汽车总站发车时间为14∶30。

  乘客可在“粤港直通巴”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往返香港的票务信息并进行预订和购买,亦可前往在香港和内地开通的所有站点现场购票。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