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伟东参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新春慰问活动 整合资源大力开展送温暖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18 09:5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艳良)昨日上午,市总工会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梅州分公司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新春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参加活动。

  活动中,蓝伟东一行向在寒冬中坚守岗位的邮政快递员、货车司机等群体代表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慰问礼包。

  蓝伟东表示,劳动创造幸福,每一位劳动者都值得被尊重。她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作为广大职工的“娘家人”,要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整合资源,创新方式,聚焦困难企业、困难职工、抗疫医务人员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群体,大力开展送温暖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新春慰问活动是市总工会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系列活动之一。春节前夕,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开展“送温暖”系列活动,共筹集资金260多万元,为困难企业、困难职工、抗疫医务人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各类群体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