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有权慰问家庭困难老人 发放价值逾160万元的慰问品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18 11:0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梅州市荣誉市民、香港有权国际集团董事长李(3643947)-20230118095059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昨日上午,梅州市荣誉市民、香港有权国际集团董事长李有权博士在梅城李有权广场举行慈善慰问活动,为梅江区300名家庭困难的老人发放价值逾160万元的慰问品(如上图,吴腾江摄),让老人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活动现场,李有权将蚕丝被、冬衣、玉器等慰问品一一送到老人手上,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像这样的慰问活动,李有权已坚持了20年,他表示会把慈善公益事业一直坚持下去。

  据了解,李有权祖籍广东梅县,出生于马来西亚,自幼家贫,年少时便辍学走上社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事业有成后,他情系桑梓,积极投身梅州慈善事业,为梅州文化教育、医疗卫生、扶贫济困等各项慈善公益事业捐款捐物逾2亿元,广受社会赞誉。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