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督导检查文旅体行业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坚持防患未然筑牢安全防线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17 09:3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吴丽伶)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到梅县区督导检查文旅体行业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赵东先后走访梅县区曾宪梓体育场、梅县区图书馆、梅县区博物馆、摩登网吧(新城店)、金德宝国际酒店,重点对各场所内安全生产制度和应急预案、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线路是否安全等进行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赵东在检查中强调,全市文旅体育系统及各场所经营者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充分认识岁末年初、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持防患于未然,筑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防线。要坚持系统观念防风险、底线思维除隐患,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对隐患整治情况做到闭环验收,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隐患,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确保文旅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加强人员培训和实操演练,做到规范经营、合法经营、安全经营,并结合节日特点和行业特性,周密制定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做到提前谋划部署,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