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侨领熊德龙出资举办新春慰问活动 传承弘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16 09:1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15日下午,梅州市荣誉市民、市侨联荣誉主席、美国·印尼国际日报报业集团总裁熊德龙倡议并出资举办的“尊老敬老”新春慰问活动在梅江区三角镇泮坑村委会举行。

  美国·印尼国际日报报业集团副总裁熊小辉受熊德龙委托作为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向泮坑村600多位老人家送上食用油、鸡蛋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并向父老乡亲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活动现场,熊德龙通过视频电话的形式,向父老乡亲致以问候。他表示,随着中国老龄化进程的加快,希望借此活动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关心老人、尊重老人、爱护老人,把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作为海外华侨,一直以来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一直重视和关心,目睹了家乡的快速发展,我倍感欣喜。如今的绿美梅州,随着一项项利好政策的出台,营商环境得到了持续优化,相信家乡明天的发展将更加美好。”熊德龙说。

  市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镇、村能够积极传播正能量,把侨界的大爱传递下去,努力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共同推动形成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将这种美德不断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