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副厅长郭向阳来梅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做好公安工作维护平安稳定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15 09:0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盛华 通讯员凌如汕)11日至12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郭向阳来梅开展慰问调研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詹星陪同调研。

  郭向阳一行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和网上网下合成作战中心,调研社会面治安巡防管控“四个一”体系和网上网下合成作战中心建设应用工作。他要求,梅州公安机关要加强“四个一”体系建设,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完善网上网下合成作战中心运行机制,探索出符合本地实际情况的运行模式,为打击违法犯罪和服务公安中心工作提供有力支撑。郭向阳一行前往因公牺牲民警李小平家中进行看望慰问,详细了解李小平家属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品。郭向阳一行还来到丰顺县公安局埔寨派出所在建新址察看工程建设进展,调研丰顺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和网上网下合成作战中心。

  郭向阳指出,梅州公安工作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满意度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前列,希望梅州公安再接再厉,维护梅州社会治安持续平安稳定。他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加强调查研究,准确认识和把握辖区治安形势特点,把公安各项工作谋实谋细,进一步巩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加强暖警爱警措施,关心关爱民辅警家庭生活,让广大民辅警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安工作中,为平安梅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