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区韬奋纪念大桥暨美丽畲江建设系列工程项目动工 建设美丽圩镇促进城乡融合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14 12:1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吴丽伶)日前,梅县区韬奋纪念大桥暨美丽畲江建设系列工程项目动工仪式在梅县区畲江镇大昌新城举行。

  据了解,梅县区韬奋纪念大桥暨美丽畲江建设系列工程项目总投资5亿元,包括梅县区韬奋纪念大桥(畲江东桥)新建工程、畲江镇美丽圩镇建设项目、畲江镇滨江路改建工程、畲江镇综合市场升级改造工程、畲江镇圩镇-新化-太湖连线连片人居环境整治示范建设项目、畲江镇镇级污水处理厂扩容提质工程、畲江圩镇粮仓及周边人居环境提升工程、畲江镇蓝莓现代产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畲江镇畲穗丝苗米产业园建设项目。

  梅县区韬奋纪念大桥暨美丽畲江建设系列工程项目的动工建设,是梅县区推进美丽圩镇建设、打造畲江镇城乡融合发展省级试点的有力抓手,是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上项目促发展的具体体现。接下来,梅县区各级各相关部门将感恩奋进惠民生、靠前服务强保障、挂图作战快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