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星检查督导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12 09:2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盛华 通讯员凌如汕)1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詹星检查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梅州城南高速入口春运执勤点,詹星了解设施设备、警力部署、勤务运转以及后勤保障、人车物流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叮嘱民警注意劳逸结合,以充足的精力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在高铁梅州西站,詹星认真检查站前广场、站内检票系统、出入口通道、站前派出所值班备勤工作等情况,听取安保工作汇报,要求辖区公安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治安管理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站区环境。在广东振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詹星通过视频监控平台检查了危爆物品生产、存储、运输、使用全流程安全监管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求,强化风险预警处置,加强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全力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在梅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詹星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系统平台调度检查高速公路重点路段、省际检查站等情况,分析春运道路交通形势、研究工作措施,强调要切实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基础,有效防范化解道路交通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实现“三个不发生、两个下降”的春运目标。

  詹星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全力做好春运保安全保畅通和社会治安管理工作,全力为人民群众平安返乡、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