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年货 迎新春!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09 09:0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3575573_hgk_1673193600000@@105958@@

精美的年画及各种具有兔元素的装饰品深受市民喜爱。(钟小丰 摄)

  本报讯 (记者张莹娜)春节将至,梅州城区弥漫着欢乐祥和的氛围,各家商铺纷纷开启售卖年货模式,市民们则忙着买春联、购美食,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兔年。

  日前,记者来到梅城江北中华街看到,不少商铺摆满了大红春联、美好寓意的福字、精美的年画及各种具有兔元素的装饰品,还有中国结及灯笼、新春摆件等节庆用品,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在沿街的油炸店内,煎圆、馓子、牛耳朵等各种油炸小吃香气四溢,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购买。

  “2023年是兔年,兔元素的装饰物非常可爱,孩子们很喜欢,打算买一些贴在客厅和大门口,红红火火迎新年。”正在选购年货的市民张可告诉记者,一份年货,承载着新春愿望,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