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节前走访慰问高龄老人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09 10:0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吴丽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高龄老人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快乐的节日,8日上午,梅县区启善志愿者协会联合梅县区新城办、梅州市生态环境局梅县分局、梅州市水利水电行业协会、梅州璐艺雅诗机构、新城办富贵社区等对富贵社区80周岁以上的32名高龄老人进行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祝福和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深入交谈,了解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及家属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如果遇到困难或需要帮助要及时联系社区相关工作人员。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爱让老人们心里倍感温暖。“感谢志愿者们经常关心我们老人的生活,总是惦记着我们,让我们心里感到非常温暖。”88岁的老人潘远珍感动地说。

  据了解,梅县区启善志愿者协会从2019年起,每年都组织志愿者开展新春慰问高龄老人送温暖活动,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爱心年货,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