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08 09:0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正勇委托,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蓝伟东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德凤、黄立强、张达宏、刘锐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邓国功等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人数34人,实到人数31人,符合法定人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了关于补选张海波同志为广东省十四届人大代表的议案,表决通过了补选广东省十四届人大代表的办法,通过了补选广东省十四届人大代表监票人和计票工作人员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补选张海波为广东省十四届人大代表。按照法律规定,张海波的省十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须报请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