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2023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全心全意服务群众顺利出行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07 09:4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盛华 通讯员凌如汕)1月5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2023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詹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全力以赴抓好防事故、保畅通各项工作,全年道路交通事故实现“三降”(全市发生交通事故数量、死亡人数、受伤人数与上一年同期相比均下降),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紧密结合今年春运面临的新形势和疫情防控的新特点,紧盯春运道路通行的易堵点和风险点,密切关注群众期盼,全力以赴保障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顺利出行,确保实现“三个不发生、两个下降”的春运目标。要落实勤务要求,强化措施,将除隐患、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作为今年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努力打造“平安、顺畅、暖心”春运。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外部协作、内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落实暖警爱警措施,全力组织抓好春运安保各项工作,确保春运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见效,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春运交通安保任务。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