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残疾人“客家腌面(面点)”培训班 助力更好就业创业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05 09:4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钰然)近日,我市举办残疾人“客家腌面(面点)”培训班,共有18名残疾人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陈钢文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技术团队负责授课,通过传授客家腌面、腌米粉基础知识和米食制品技艺,以及省非遗美食蕉岭三及第、梅县非遗美食石扇鱼散粉等烹饪技能,让学员能够准确把握主食原料的各种特性,并能运用所学技能更好地实现就业创业。

  培训班由市残联、市餐饮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实施“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打造“客家腌面”粤菜小吃品牌,提高残疾人就业技能,激励残疾人自立自强、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