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伶俐到平远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31 10:4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江婵)29日下午,副市长陈伶俐到基层联系点平远县八尺镇樟田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并到中行液化石油气储罐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到河头镇田心村人工纯林林分改造现场开展巡林工作。

  陈伶俐与基层党员干部分享学习体会时指出,要强化心中有党的忠诚,做理想信念的捍卫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掌握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乡村治理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要强化心中有责的担当,做乡村振兴的实干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好党的政策,并将上级政策和本地实际结合起来,带领群众发展产业、增收致富。要强化心中有民的情怀,做竭诚为民的奉献者。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本领,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强化心中有戒的敬畏,做严守纪律的示范者。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底线要求,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接受人民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陈伶俐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压实各方责任,落细落实防范措施,强化督导检查,及时消除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化森林抚育、林相改造,开展好绿美梅州大行动,以实际行动守护好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