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梅马”线上赛圆满收官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31 10:4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科)昨日,客商银行·2022世界客都长寿梅州马拉松线上赛抽奖仪式暨颁奖仪式在梅州客商银行客商大讲堂举行。仪式发布了本届“梅马”线上赛的大数据报告,还为本届线上赛的男子、女子“跑量王”以及梅州市跑团大本营PK赛获奖跑团颁奖。

  本届赛事由客商银行·2022世界客都长寿梅州马拉松线上赛组委会主办,梅州客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广东新中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赛事以“‘亲梅逐马’助力梅州‘融湾入海’”为主题,以“奋进新征程,梅州跑起来”为口号。线上赛共设置42.195公里、21.0975公里、10公里、5公里四个项目。据大数据报告显示,为期10天的2022梅州马拉松线上赛共有12338名跑友线上相约“亲梅逐马”,总跑量达到33万余公里,相当于绕地球8圈,参赛选手几乎覆盖了全国所有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本届赛事共抽出500块纪念奖牌、200个纪念足球、200件纪念服、100个纪念背包,免费赠送给完赛选手。获奖名单将于12月31日在“梅州马拉松赛”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并通过短信提示全体获奖选手领奖。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梅马”线上赛设置了全新的PK模块:梅州市跑团大本营PK赛。梅州市跑团大本营PK赛采用“跑团累积跑量”的形式进行排名,并且给排名前10名的跑团赠送荣誉奖杯、纪念足球等奖品。最终来自梅州各县(市、区)共28家跑团报名参赛,共计2756名跑团成员报名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梅州马拉松创办于2018年。“梅马”以优美的环境、细致的服务和充分的保障,2018年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中国田径铜牌赛事”“红色文化特色赛事”;2019年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中国田径银牌赛事”“红色文化特色赛事”。2022年,梅州马拉松被广东省体育局评为广东省体育产业示范项目。2022梅州马拉松线上赛以丰富、包容、趣味的方式链接运动与生活,促进梅州体育产业发展,助力梅州“融湾入海”。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