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创汽车向梅州捐赠30辆工作专用车 王庆利参加捐赠仪式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29 08:4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合创汽车向梅州市慈善会捐赠工作专用车。((3525796)-20221229093403

合创汽车向梅州市慈善会捐赠工作专用车。(吴腾江 摄)

  本报讯 (记者江婵)昨日上午,“合力共创 筑梦梅州”合创汽车向梅州市慈善会捐赠工作专用车仪式在世界客商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王庆利,合创汽车董事、联席总裁杨颖,我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仪式。

  据了解,合创汽车是由珠江投管集团与广汽集团携手共同投资的新能源汽车高级品牌,本次捐赠的30辆新能源汽车,包括合创Z03和合创007两款车型,总价值超过400万元。汽车由梅州市慈善会统一接收,并定向分配给各公益性非营利事业单位,范围覆盖梅州各县(市、区),对象包括儿童福利院、残疾人康复中心、客家博物馆、血站、人民医院等30家公益机构,用于开展医疗救助、科技服务、社科普及等慈善及福利事业。

  王庆利对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梅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梅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切实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此次合作,不仅为梅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和空间,也将进一步打开广阔的新能源市场。珠江投管集团是梅州乡贤企业,热心乡贤始终心系家乡、造福桑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家真情回报家乡、回报社会的深厚情怀和崇高境界。各级有关部门要管好用好这批车辆,务必使车辆用到实处、发挥最大效益。

  杨颖表示,梅州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助力梅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让市民感受合创带来的绿色出行新体验。接下来,企业将以梅州市为“桥头堡”覆盖整个粤北地区,充分利用自身产品及技术优势,以示范带动推广,推动新能源汽车规模化应用,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