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6人获评“广东好人”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29 09:1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玉莹)省文明办日前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广东好人”名单,我市有6人上榜。

  其中,广东李金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生获评“诚实守信”好人,丰顺县汤西镇新岭村村民黄彩云、大埔县银江镇明新村村民蔡小群、中国人民银行梅州市蕉岭县支行退休职工陈苑获评“孝老爱亲”好人,生前系梅州市大埔县湖寮镇城北社区居民黄祈録获评“助人为乐”好人,生前系梅州市梅江区西阳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周嘉祥获评“敬业奉献”好人。

  据了解,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道德典型,弘扬传统美德,省文明办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三季度“广东好人”评选活动。省文明办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加大力度宣传“广东好人”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提升“广东好人”表彰仪式感,强化“广东好人”礼遇帮扶力度,切实增强“广东好人”荣誉感,充分发挥“广东好人”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的文明风尚。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