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 找准定位推进正风肃纪反腐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27 09:2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侯珍妮)日前,梅州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放作专题宣讲。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机关各室(部)、市委巡察机构和市廉政教育中心的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梁放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的深远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牢牢把握报告五大方面内容”和“以‘三个全面’的要求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找准自身职责定位,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