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市国资系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深化改革推动国资国企发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26 09:0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近日,市国资委党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市国资系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军营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专题辅导报告。市国资委、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市管企业领导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军营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市国资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强调,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深学细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真信笃行,围绕“政府所需、企业所能”,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持续深化市属企业改革,推动市属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担当实干,全力完成好各项既定工作任务,统筹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思考谋划好企业未来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