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公布 兴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入选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25 09:0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陈思杰)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兴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入选。

  据了解,此次认定经地方主管部门及有关全国性协会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最终确定了2022年度新增274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获得认定的兴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是兴宁市科工商务局直属事业单位,是为兴宁市中小微企业提供创业服务、投融资服务、管理咨询、技术服务、人才服务、信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公共服务平台。

  兴宁市科工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国家中小企业示范平台作用,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扩大服务覆盖面,努力强化中小企业公益性服务,着力破解中小企业发展的融资难融资贵、创新人才短缺、管理落后、信息水平不高等问题,在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好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