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州市“嘉言懿行 书功竹帛”家书征集活动综合评审会举行 26日将举办颁奖暨展览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24 09:4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王玉婷)日前,2022年梅州市“嘉言懿行 书功竹帛”家书征集活动综合评审会在市妇联举行。

  据了解,今年4月,市妇联、市海联会、市侨联、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邮政公司、梅州日报社8家单位联合开展了2022年梅州市“嘉言懿行 书功竹帛”家书征集活动,主要征集红色家书、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家书、亲情家书三大板块的家书。活动自征稿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各类家书300多封。经入围初审、专家复审、大众投票评审、综合评审等环节,活动最终选出优秀获奖家书40封(“十佳家书”10封、“特别荣誉奖”和“优秀家书”30封)和“最感人家书”“最励志家书”“最温暖家书”“最具网络人气家书”各1封。此外,活动将对所有投稿人员颁发“积极参与奖”,对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特别设立“海峤乡音奖”。

  据介绍,12月26日,2022年梅州市“嘉言懿行 书功竹帛”家书颁奖暨展览活动将在梅州市华侨博物馆举行。届时,将对优秀获奖家书进行颁奖和展览,让广大市民从字里行间感受封封家书讲述的时代故事、传递的人间真情。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