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拟选聘30名营商环境监督员 报名时间截止至12月29日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23 09:1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科)记者获悉,为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进一步畅通信息收集和监督投诉渠道,发挥社会力量对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监督作用,根据《广东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我市建立营商环境监督员制度,拟面向社会公开选聘首批30名营商环境监督员。

  监督员将从市场主体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工商联代表、无党派人士、媒体、法律职业人员、行业协会商会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城乡居民代表等人士中选聘。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9日,报名方式分为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由各相关主管部门从本领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热心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的有关专业人士以及市场主体中推荐,经初审通过后报市营商办;个人自荐方式为网络报名。有意向者可登录市发展改革局官网了解详情并报名参与。

  据了解,监督员工作属于社会志愿服务,无相应报酬。监督员将利用各自的职业特长,持续关心关注营商环境打造情况,为改善营商环境建言献策,为我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机制,建设诚信社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