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爱心药店免费发退烧药 市民可按需到店领取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23 09:1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 通讯员梅市宣)近期,受疫情影响,市民对退烧药的需求量进一步增加。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为响应政府号召,大参林和保灵大药房等多家爱心药店免费为市民派发退烧药,解决市民退烧药短缺的“燃眉之急”。

  其中,大参林在全国免费发放首批100万粒退烧药,在梅州首批发放7.2万粒退烧药。市民可在23日至24日每日下午4点前往各县(市、区)大参林指定的25家门店,凭号免费领取中美史克布洛芬缓释胶囊4粒,足够2天的用量,预计惠及至少1.8万名市民。作为梅州市老字号协会理事单位的保灵医药公司,在平远县及梅城的多间门店也同期开展了免费派发退热药活动,每个家庭均可免费领取10包三天用量的阿咖酚散,将累计发放退烧药10万包,惠及1000多个家庭。

  两家药店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药品数量有限,请把机会留给真正有需要的人。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