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决赛落幕 五华县高级中学代表队夺冠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22 08:5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赖锋)近日,2022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高中、中职组全省总决赛在梅州五华横陂足球特色小镇开幕。在高中男子组比赛中,五华县高级中学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夺得冠军。

  记者了解到,在12月20日上午举行的决赛中,五华县高级中学代表队发挥出色,1∶0战胜深圳翠园中学代表队成功夺魁。而在此前进行的半决赛中,五华县高级中学代表队更是3∶0完胜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代表队,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和良好的竞技状态。

  据悉,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中职组)全省总决赛是省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项校园足球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9届。

  本次赛事分为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和中职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各地70支球队(高中、中职学校)超1500名运动员参赛,整个赛事时间将持续至12月31日。其中我市有4支球队参赛,高中男子组有五华县高级中学代表队、广东梅县东山中学代表队,高中女子组有五华县高级中学代表队,中职学校组有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