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37名省十四届人大代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21 09:1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20日下午,梅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22人,实际到会代表33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余其豹主持。会议执行主席是马正勇、王庆利、罗盛芬、余其豹、蓝伟东、伍德凤、黄立强、张达宏、刘锐清、邓国功、陈金銮、朱少辉、刘鸿涛、宋才华、张志锋、黄增国、温助民、廖茂忠。

  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领导王晖、蒋万军、陈煜昌、曾永祥、崔毅、詹星、谢钦文、陈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林秀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志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

  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37名省十四届人大代表,选举结果经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确认后向全体市人大代表公布。依据法律规定,选举产生的37名省十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须报省人大常委会确认。

  大会选举产生的37名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将在今后的五年里代表我市540多万人民参与管理我省的经济社会各项事务。会议认为,大会选举产生的37名代表将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在人大代表的岗位上积极履行职责,为我省、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