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公布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21 09:1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 通讯员郭彬)20日,我市发出《关于公布梅州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公布2022年梅州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涉及34个市级部门共405项行政许可事项。

  此次公布的405项行政许可事项,每一事项均详细列出市主管部门、事项名称、实施机关等关键要素。《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清单为基础,进一步开展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工作,将全市依法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全部纳入清单管理,同时严格依照清单实施行政许可,切实加强事前、事中、事后全链条全领域监管。

  《通知》指出,下一步,各县(市、区)要对照清单,认真梳理认领本地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编制并公布本地行政许可事项清单。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