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梅马”线上赛启动 共设置4个比赛项目,至本月29日结束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21 10:1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科)昨日,客商银行·2022世界客都长寿梅州马拉松线上赛启动仪式在梅州客商银行举行,线上赛报名工作也同步开启。20日至29日,广大马拉松爱好者可以在线上“云跑梅马”,再度“亲梅逐马”。

  启动仪式上回顾了2018年至2021年连续四年梅州马拉松赛事情况,介绍了此次线上赛筹备、活动规则和奖牌、服装设计元素等情况。今年赛事由客商银行·2022世界客都长寿梅州马拉松线上赛组委会主办,梅州客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广东新中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赛事以“‘亲梅逐马’助力梅州‘融湾入海’”为主题,以“奋进新征程,梅州跑起来”为口号。线上赛比赛时间为20日10∶30至29日18∶00,共设置42.195公里、21.0975公里、10公里、5公里等4个项目。参赛选手一次跑量或多次累计跑量达到所报项目里程即为完赛。比赛地点不限,公园、操场、街道、跑步机等均可。选手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梅州马拉松赛”“第一赛道”免费报名,完成要求公里数即可下载电子版纪念证书。

  记者了解到,赛事组委会为完赛选手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完赛选手均可参与抽奖,礼品包括500块纪念奖牌、200个“梅马”定制足球、200件纪念服和100个纪念背包。

  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延续梅州马拉松赛的品牌影响力,创新体育赛事方式,促进梅州体育产业发展,助力梅州“融湾入海”,此次“梅马”时隔一年再次以线上跑的方式举办,诚邀全国各地广大马拉松爱好者“云跑梅马”,再度“亲梅逐马”。

  据了解,梅州马拉松创办于2018年,是梅州集体育、旅游、美食于一体的盛会。“梅马”以优美的环境、细致的服务和充分的保障,赢得了选手的肯定,2018年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中国田径铜牌赛事”“红色文化特色赛事”;2019年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中国田径银牌赛事”“红色文化特色赛事”。2022年,梅州马拉松荣获“广东体育产业示范项目”称号。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