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广东省乡村旅游优质项目名单公布 平远梅畲村乡村旅游项目入选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19 09:2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晓娟)日前,省文旅厅公布了首批广东省乡村旅游优质项目名单,全省共11个项目入选,其中,我市平远县泗水镇梅畲村乡村旅游优质项目榜上有名。据悉,列入广东省乡村旅游优质项目名单的项目,将优先享受国家和省有关支持政策。

  省文旅厅通知要求,各市要做好相关项目的后续支持、管理和培育工作,注重完善旅游公共设施,活化利用历史文化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民宿、房车营地、帐篷露营、乡村夜市等乡村旅游新业态,加快开发乡村文创产品,积极举办文化和旅游民俗节庆活动等,以点带面,以优创强,引导乡村旅游向精品化、特色化、集群化发展,充分发挥乡村旅游优质项目整合资源、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的龙头带动作用,助力我省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