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区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现场招聘会 8家企业提供近百个就业岗位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19 09:3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吴丽伶)日前,2022年梅县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现场招聘会在梅县区科技路锦发商业广场举行,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机会。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8家招聘企业提供了包括电商运营专员、新媒体运营等近百个就业岗位,现场还设有政策宣传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政策咨询。尽管下着小雨,仍有不少求职者冒雨前来应聘、咨询。“在网上了解到有这个招聘会,所以特意过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顺便了解一下就业政策。”求职者卢先生说。

  据了解,此次现场招聘会由梅县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梅县区妇联、梅县区残联、梅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梅县区团委协办,以“启航新征程 就业向未来”为主题,主要服务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等广大劳动者,旨在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助力企业招引与岗位需求相匹配的各类人才,支持企业加快发展。

  “现场招聘会给我们和求职者提供了面聊机会,可以了解得更透彻一点,目前来咨询的求职者都留了联系方式,希望能找到符合公司要求的职工。”广东振声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人事文员杨凤玲表示。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