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首届电竞比赛元旦开赛 报名时间截止至今年12月30日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18 09:2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科)记者获悉,梅州首届电竞比赛——王者荣耀梅州城市挑战赛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开赛,报名时间截止至今年12月30日。此次比赛将大量融入客家文化元素,以生动、多元的方式展示梅州在产业、城市、交通、文创等领域的发展成果,赋能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赛事组织方介绍,电竞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竞技项目,现在已成为年轻群体一种新的文化生活方式。此次比赛将创造出新的客家元素的游戏专属头像和专属英雄皮肤,如汉剧脸谱、客家门神、客家木偶、客家花灯等,并在游戏中进行互动和表演,在让更多人了解客家文化的同时,积极向外传递梅州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城市风貌。

  此次赛事由梅州移动和客都文旅信息科技、梅州市新阶联等单位联合推出,届时将进行各县(市、区)海选赛、半决赛、市级总决赛。其中,市级总决赛冠军奖励1万元,亚军奖励5000元,季军奖励3000元。有意向参加者可登录“梅州电竞赛”微信公众号了解赛事详情。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