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梅州市委情况通报会举行 发挥优势助推梅州加快发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17 09:0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巧)昨日下午,中共梅州市委在梅城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市委八届五次全会主要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作情况通报。

  会上,崔毅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中共梅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并根据大会明确的主要目标任务和我市工作实际,就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崔毅要求,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坚持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助推梅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要发挥优势特点,找准自身优势和全局工作的结合点,当好参谋、真抓实干、团结奋斗,以关键之为、关键之举成就关键之事,确保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为梅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首要原则,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着力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